预约 活动中心 返回首屏

新闻中心

传奇世界3D:首页>新闻资讯

神装DIY再进化 装备继承和精炼系统详解

发布于2018-03-14

游戏中的装备除了基础属性,还有强化属性和随机属性,而随机属性则是可以被继承和精炼的,可以随着自己心意,随意调整。那么随机属性要如何继承和精炼呢?一起来看看吧。

 

【随机属性】

游戏中的装备有随机属性,一件装备的初始随机属性不定,但是得到装备之后,我们可以轻松打造出完全符合自己心意的随机属性!随机属性几乎囊括游戏中所有属性,包括:攻击、防御、闪避、格挡、命中、穿刺等。

绿色装备最多有3个随机属性,蓝色装备最多有4个,紫色装备最多有5个,橙色装备最多6个随机属性。而装备品质越高,随机属性的最大值就越高,比如紫色装备的随机属性最大值比绿色装备的随机属性最大值要高。

 

【继承】

继承功能可以让我们随心选择自己想要的随机属性。将一个装备的随机属性继承到另外一个装备的前提是:同一职业的同部位装备。另外只能将低品质低等级装备的随机属性继承给高等级高品质的装备,反之则不行。

继承属性需要消耗金币,而多属性精准继承则需要消耗元宝。如下图,我们可以锁定需要继承替换的属性,确保一定继承某属性。另外,继承装备和被继承装备的随机属性都可以锁定,只需要花费少量资源即可完成精准继承。

继承装备的随机属性被继承后,自身的随机属性会消失,如果继承装备只有一个随机属性,那么100%会获得该随机属性。

 

【精炼】

紫色品质以上的随机属性可以精炼属性,让该随机属性数值越高,最多达到该随机属性满值。精炼紫色属性需要消耗紫晶石,精炼晶石可以通过分解紫色装备来获得。橙色物品精炼需要消耗橙晶石,需要回收橙色装备获得。

装备随机属性的精炼有成功率,消耗更多的紫晶石,可以提高成功率,最多达到100%成功率。

随机属性你来选!神装DIY全进化!高度自由的装备培养功能,可以让我们打造出自己心仪的完美装备,大家都来试试装备继承和精炼功能吧。

盛大游戏